vivo宣布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将在京东平台销量三年累计超1200万台、销售额破300亿元

据vivo官方微博,vivo 与京东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vivo官方微博,vivo 与京东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根据双方签订的合作目标,vivo 品牌将在京东平台实现手机销量三年累计超 1200 万台,销售额破 300 亿元。

vivo 高级副总裁倪旭东与京东通讯事业部总经理潘海帆分别代表 vivo 与京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 Counterpoint 最新发布的报告,过去的一年来,vivo 500-599 美元(3190 元-3822 元)价位段的手机,市场份额已经从 2020 年 9 月的 10% 上升至今年的 20%,这一成绩得益于 X70 Pro 系列的热销。

2021 年,vivo 推出了多款 S 系列智能手机,定位低于 X 系列,以便后者更加明确地瞄准高端市场。研究者表示,该品牌 Y、S、X 系列的战略布局取得了成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389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