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ONE OTA 3.0已陆续向车主推送

近日,理想汽车表示,理想ONE OTA 3 0已陆续向车主推送。

近日,理想汽车表示,理想ONE OTA 3.0已陆续向车主推送。

据介绍,理想 ONE 导航辅助驾驶系统 NOA 3.0 升级后可以实现如高速路段点对点的导航辅助驾驶,引导驾驶员出入匝道、推荐驾驶员变道、根据限速智能调节车速,同时还能识别锥桶、三角牌、匝道、双实线、虚实线、实虚线以及对车辆进行接管等。

此外,OTA 3.0 版本升级还包括了车机系统,理想同学等功能进行了优化。本次 OTA 更新之后,2021 款理想 ONE 用户将可开启「导航辅助驾驶」功能,而 2020 款用户只新增「视觉泊车」功能。

理想汽车表示,导航辅助驾驶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更轻松地应对长途出行的需求,在有高精地图覆盖的封闭道路,可以实现引导驾驶员出入匝道、推荐驾驶员变道、根据限速智能调节车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388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