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vivo S12系列将于12月22日正式发布

昨日,vivo官方公布了vivo S12系列发布会海报与形象视频,官宣vivo S12系列将于12月22日正式发布。

昨日,vivo官方公布了vivo S12系列发布会海报与形象视频,官宣vivo S12系列将于12月22日正式发布。

从官方晒出的KV画面来看,vivo S12中间那个“1”是手机的侧面图,这无疑是在暗示新机将延续「纤薄」的设计风格。而且不难猜测,vivo一旦能对S12系列机身厚度做到有效把握,那么该机重量自然也会做到十分「轻盈」。所以,vivo S12系列既可做到薄,又能实现轻。一旦能将纤薄与轻盈两大元素一网打尽,它便成功掌握广大年轻男女的“心动密码”!

此外,这次发布会Slogan还透露了vivo S12系列更重要的关键信息——全面出色,自然出众!由此可见,S系列前几代独当一面的综合影像实力也在vivo S12系列上得到完美继承,拥有更出众的旗舰影像能力。

“全面出色”一词看上去是在形容vivo S12系列影像能力十分“出色”,但实际上结合@数码闲聊站曾爆料vivo S12的内部代号为“Superman”、以及联发科微博官宣与vivo携手深度优化天玑1200下的vivo S12系列即将到来的消息,直接证实了vivo S12系列此次与以往的vivo S系列机型相比——出色的不止是影像力,还有更值得关注且全方位升级的硬件实力。

天玑1200芯片的综合性能表现与高通今年第二厉害的骁龙870芯片不分上下,在安兔兔最新发布的2021年旗舰级SoC口碑榜单中,获得了排名第二的优异成绩,成为年度旗舰芯片黑马,这也证明了该芯片在性能与体验方面确实存在极大优势。

随着S系列的升级进化,其对于vivo品牌的战略意义也越来越高。近日Counterpoint Research公布数据的数据显示,vivo 9月份在500美元至599美元价格区间的市场份额从2020年9月的10%上升至2021年9月的20%,其中S系列的表现功不可没。

vivo S12系列还将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12月22日当天所有的谜底会被彻底揭开,想要入手新机的小伙伴们不妨关注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387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