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透露苹果正重点专注三大领域

根据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最近的一次采访,苹果公司正重点专注三大领域。

根据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最近的一次采访,苹果公司正重点专注三大领域。

库克在采访中说:“我们非常关注增强现实,我们非常关注人工智能,我们非常关注自动驾驶。”库克将这些东西描述为“核心技术”,将以“各种不同的方式”被应用。

显然,库克透露的苹果关注的重点,与苹果即将推出的AR/VR混合现实头显、AR眼镜和自动驾驶汽车项目的传闻密切相关。

虽然这是一次简短的采访,但库克很少如此坦率地谈及苹果接下来真正在做的事情。通常情况下,库克会回避这个问题,或者把话题转到现在可以购买的产品上,但这一次他直接说了。苹果AR(头显和眼镜),AI和自动驾驶(汽车),这些都是已经公开的秘密,但这次库克非常明显地暗示了他们的存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3777.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