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官宣:刘谋(PDD)等三人入选LPL名人堂

《英雄联盟》在昨日公布了2021 LPL名人堂的提名名单,包括刘谋(PDD)、朱一航(ZhuYihang)和闫紫境(wAwa)。

英雄联盟》在昨日公布了2021 LPL名人堂的提名名单,包括刘谋PDD)、朱一航(ZhuYihang)和闫紫境(wAwa)。

昨日晚间,《英雄联盟》官方宣布,刘谋(PDD)、朱一航(ZhuYihang)和闫紫境(wAwa)正式入选 LPL 名人堂。

2020 年 LPL 名人堂成员分别为:微笑、米勒、阿布。

此外,在昨晚举行的 2021 LPL 全明星活动中,Bin 斩获全明星周末 SOLO KING。同时,EDG.Scout 斩获 2021 年度 MVP,EDG.Jiejie 获得 2021 年度最受欢迎选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370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