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iPhone 14 Pro系列预计将采用打孔屏

据MacRumors援引韩国网站The Elec报道,2022年推出的高端iPhone14Pro机型预计将采用打孔显示屏。

据MacRumors援引韩国网站The Elec报道,2022年推出的高端iPhone14Pro机型预计将采用打孔显示屏。

6.1英寸的iPhone14Pro和6.7英寸的iPhone14Pro Max预计将采用升级后的显示屏,这将摒弃目前iPhone机型中使用的刘海设计。

打孔显示屏将使苹果能够提供更大的显示区域,同时仍为前置摄像头留出空间,这也是Android设备已经使用了几年的设计。如果苹果真的过渡到这种设计,Face ID硬件将需要移到显示屏下面。

另外两款非Pro型号iPhone,尺寸分别为6.1英寸和6.7英寸,将继续有一个刘海设计,苹果把打孔设计限制在更昂贵的Pro机型上。苹果将在2022年取消5.4英寸的「iPhone mini」,转而提供6.1和6.7英寸的四款iPhone系列。

The Elec称,苹果还将为iPhone14Pro机型采购LTPO OLED显示屏,以实现120Hz的ProMotion刷新率,该技术已经在今年的iPhone13Pro机型上使用。三星提供了苹果用于iPhone13Pro机型的OLED面板,但苹果可能在2022年从LG Display采购一些显示屏。

以前曾多次传出过打孔屏的消息,著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曾多次表示,一些iPhone14Pro机型很可能采用这种技术。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357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