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福特改建泰国工厂 预计年产能27万辆

近日,福特汽车宣布将投资9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7亿元)改建泰国工厂。

近日,福特汽车宣布将投资9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7亿元)改建泰国工厂。

据悉,这将是福特在泰国投放的最大单笔投资,福特会将这笔投资用于提高工厂的现代化,将泰国工厂内的机器人增加至原来的大约2倍,提高生产效率。

据了解,预计泰国工厂的年产能将增长约15%,达到27万辆左右。此外,福特将把泰国定位于商用车和SUV的生产基地,生产皮卡Ranger和SUV Everest等车型,其中在泰国生产的Ranger及Everest,将面向大约180个国家销售,大约60%会出口到亚太市常

此外,福特表示这笔投资将通过泰国工厂以及与日本马自达的合资公司AutoAlliance Thailand推进,此次改造计划将新增1250个岗位,其中有4亿美元投资将流入供应链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泰国是亚洲第四大汽车组装和出口中心,许多企业也将目光转向泰国。今年6月,长城汽车在泰国罗勇的工厂正式投产;9月,富士康和泰国国家石油有限公司也计划在泰国建立一个用于生产电动汽车的新工厂;11月,哪吒汽车也与泰国国家石油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356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