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化学将出售850万股LG新能源股票 计划筹集2.5万亿韩元资金

据韩国媒体报道称,在LG新能源IPO时,母公司LG化学,将出售850万股股票,计划筹集2 5万亿韩元资金。

据韩国媒体报道称,在LG新能源IPO时,母公司LG化学,将出售850万股股票,计划筹集2.5万亿韩元资金。

LG新能源现存的股票有2亿股,发行3400万股新股之后,就将增至2.34亿股。LG化学出售850万股,也就意味着LG新能源在IPO过程中,将提供4250万股股票。

LG新能源目前是全球第二大电池制造商,IPO所筹集的资金,首先将会用于扩充产能,包括韩国及海外多地的电池产能。IPO所筹集的资金,也将用于锂离子电池和下一代电池的研发,部分资金会用于改善整体的产品质量和工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346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