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OPPO首款自研芯片将于12月14日发布

今日,OPPO官方宣布,首个自研芯片将于12月14日16:00正式发布。

今日,OPPO官方宣布,首个自研芯片将于12月14日16:00正式发布。

OPPO 未来科技大会 2021 将于 12 月 14 日-15 日在中国?深圳举行,本次大会以”致善?前行”为主题,阐述 OPPO 的科技理念和行业洞察,并发布旗舰新品和多个创新技术。“你只有探索,才知道答案。”

今日有媒体称,OPPO 此前内部宣布的“造芯”举动已获重要进展,其首款自研芯片将定位独立 NPU(神经网络处理器),基于台积电 6 纳米工艺。

据称,OPPO 芯片团队目前已有超过 2000 人,大部分研发人员来自高通和英特尔,且已于今年 6 月完成流片,预计这款芯片将伴随年底的 OPPO Find N 折叠屏手机上到来。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338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