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自成立以来公司累计亏损约28亿美元

今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召开电话会议,预计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累计亏损约28亿美元。

今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召开电话会议,预计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累计亏损约28亿美元。

法拉第未来CFO Chuck McBride表示,首先我会讲一下我们于2021年11月15日发布在12b-25中的第三季度初步业绩。我想提醒大家,我们还在审核相关财务数据以完成10-Q和S-1/A的提交,自提交12b-25以来,我们并没有更多财务更新。

正如11月15日FF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文件所述,FF预计我们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三个月内的经营亏损将增至约1.43亿美元,而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三个月内的经营亏损约为1800万美元。本数据的增加主要是为实现汉福德工厂的全面商业量产相关的汉福德制造设施成本增加。这包括生产制造模具的完成、供应链落地,工程、测试、认证和验证能力的进一步提升,以及未来电动车型的开发和生产所产生的更多支出。最后,该增加还包括某些公司诉讼的额外应计费用以及因废弃某些FF91项目资产而处置相应财产和设备产生的亏损。

我们预计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三个月的净亏损将增加至约2.8亿美元,而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三个月的净亏损约为3300万美元。净亏损增加的原因是经营费用大幅增加、由于关联方应付票据的公允价值计量、公司选择采用公允价值选择权入账应付票据而产生的亏损、认股权证负债产生的亏损以及消滅关联方应付票据、应付票据和信托供应商应付款而产生的亏损,上述款项的净额已在公司先前宣布的于2021年7月21日完成的与PropertySolutionsAcquisitionCorp。(“PSAC”)业务合并时转换为股权。

资产负债方面,法拉第未来公司预计总资产约为11亿美元,其中包括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约6.67亿美元现金和现金等价物,而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总资产约为3.16亿美元。总资产增加的原因是完成了与PSAC的业务合并以及与此同时完成了相关PIPE融资所得的款项。我们预计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总负债约为3.54亿美元,而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总负债约为8.96亿美元。负债总额减少是由于通过发行股票和支付现金完成了对供应商信托、某些应付票据和关联方应付票据的结算。

公司自成立以来因经营产生累计亏损,因经营活动产生负现金流,预计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累计亏损约28亿美元。公司预计在可见的未来将继续产生重大的经营亏损。

我们已经修改了对实现2024年盈利和现金流为正所需的额外资金的预估金额。11月12日,我们更新了我们的预估,即我们将需要15亿美元的额外资金,高于我们先前估计的14亿美元。这笔额外资金将用于FF81和FF71项目,与第一个车项目FF91无关。

相较于我们在业务合并之前推出的商业计划,我们预计会有增加的成本。这些增加主要是由于与提升FF91产品能力相关的某些产品改进和升级、FF81项目准备和开发相关的加速支出以及包括建筑和劳动力成本增加、原材料价格上涨、半导体芯片短缺、关税和其他供应链限制因素在内的近期宏观经济挑战。我们相信我们完成FF91项目的资金充足,该项目的投产时间目标仍为2022年7月。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338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