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5.2RC版本 推出Apple Music声控方案

今日,苹果公司向开发者们发布iOS 15 2RC版本,在更新说明中,苹果表示新的Apple Music声控方案将一起推出。

今日,苹果公司向开发者们发布iOS 15.2RC版本,在更新说明中,苹果表示新的Apple Music声控方案将一起推出。

据了解,Apple Music声控方案即在今年10月的发布会上,苹果宣布将给Apple Music加入一种更便宜的订阅方案——Apple Music Voice Plan。对非学生用户而言,该方案国内正常订阅价格为每月人民币5元。

官网显示,声控方案与任何可播放Apple Music且支持Siri的设备兼容,也就是目前绝大多数iPhone、iPad、Mac、Apple TV、HomePod、CarPlay和AirPods都在此范围……但不支持第三方设备,如Apple Music for Echo或三星智能电视,以及安卓手机等。

在播放范围限制上,通过Apple Music声控方案,可以完全访问Apple Music歌曲目录,也就是播放库中的任何歌曲,播放列表或广播电台。歌曲选择没有限制。此外,苹果还大幅扩展了Siri的主题播放列表,因此用户能直接对Siri说诸如“播放适合晚宴的音乐”之类的,会开始播放一个适合这个情景的完整歌单。

值得一提的是,该方案没有视觉UI界面,只能通过Siri语音控制。比如以前想播放Ed Sheeran的最新歌曲,在手机上的App中按就行,但声控方案只能喊Siri“播放Ed Sheeran 的新歌曲”。另外,也不支持空间音频、无损音乐、歌词、下载,家庭分享等。

Apple Music声控方案适用于运行iOS 15.2或更高版本的设备。 即将在17个国家或地区购买:中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奥地利、加拿大、法国、德国、香港、印度、爱尔兰、意大利、日本、墨西哥、新西兰、西班牙等。iOS 15.2正式版很可能会在下周正式发布。

用户可以通过“音乐”应用程序进行注册,也可以通过说“嘿 Siri,开始我的Apple Music Voice 试用”开始使用。此外,每个Apple ID可以兑换7天试用时间,试用不会自动续订。在7天期限结束后,将再次提示客户支付5元订阅费或选择其他Apple Music方案。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338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