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智能电视 X 2022款75英寸上线 售价4999元

近日,小米宣布Redmi智能电视 X 2022款75英寸上线,12月11日开售,售价4999元。

近日,小米宣布Redmi智能电视 X 2022款75英寸上线,12月11日开售,售价4999元。

Redmi 智能电视 X 2022 款 75 英寸采用了 97.9% 屏占比设计,4K 分辨率,94% P3 色域,支持 120Hz 刷新率和 120Hz MEMC。

官方表示,这款电视支持双 120Hz 旗舰高刷,两倍于普通电视的旗舰高刷新率屏幕,搭配 MEMC 算法优化,带来更为细腻、顺滑、清晰的画面表现。每一台 Redmi × 2022 款在出厂时,都会对 gamma 曲线与色温进行精心调教,结合自研算法,有效减小色彩误差。

音响方面,这款电视搭载 4 扬声器,独立双分频大功率音响,双频和谐均衡,整体听感柔顺、饱满。硬件方面,它搭载了四核 A73 处理器,配以 3GB 内存 + 32GB 存储空间。接口方面,这款电视拥有 HDMI 2.1 接口、USB 接口以及有线网口。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337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