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领跑!雅迪以领航者实力引领全球出行变革

12月1日,在全国交通安全日十周年到来之际,雅迪联合海南当地交管部门,共同开展的“幸盔有你 ,安全出行”环岛宣传行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成功举行。从“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到“幸盔有你,安全出行”活动的落

12月1日,在全国交通安全日十周年到来之际,雅迪联合海南当地交管部门,共同开展的“幸盔有你 ,安全出行”环岛宣传行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成功举行。从“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到“幸盔有你,安全出行”活动的落地,从安全守护、公益宣讲到环岛宣传行……雅迪始终坚守消费者安全骑行一线,在公安部“一盔一带”政策倡导下,携手各地交警积极开展系列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传递安全骑行高声量,为安全文明出行赋能。

加速领跑!雅迪以领航者实力引领全球出行变革

“幸盔有你 ,安全出行”环岛宣传行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办

不遗余力推进交通安全的宣传与普及、致力于打造绿色安全出行,是雅迪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表现,也是雅迪展现行业领航者担当的最佳注脚。从践行推广国家政策的行业先行者,到多个维度的行业创领者,雅迪始终以行业领航者姿态,不断打破常规,树立行业标杆,为全球用户提供最佳的电动出行解决方案。

行业先行者,展现企业实力与担当

作为电动两轮车行业先行者,雅迪在响应国家政策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2019年4月“新国标”发布后,雅迪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以保障用户安全绿色出行为出发点,加大科技研发投入,以更严苛的标准,率先实现产品的全面迭代升级。正因如此,雅迪率先成为行业首家符合“新国标”标准的企业以及获“新国标”认证最多的品牌,产品和研发实力全面领先行业。

同时,雅迪积极响应国家“碳中和”“碳达峰”号召,以节能减排作为企业自主贡献核心目标,在过去20年内累计销售电动车超过5000万台,减少石油消耗907万吨,相较燃油轿车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3163万吨,相当于种植树木15.8亿棵,为全球环保事业做出巨大贡献。

行业创领者,开启企业发展新征程

作为行业龙头品牌,雅迪不断在品牌、技术、价值等多个维度创新突破,实现对行业的全面创领。

围绕品牌发展战略,雅迪细分市场需求,在大众、中高端市场一起发力,从产品价格、产品设计和销售渠道等都实现了差异化管理,形成了全系列、多层次、宽领域的全品类产品矩阵,引领行业向高端化、多品类发展布局转变。同时,雅迪布局了越南在内的八大生产基地,产品远销88个国家和地区,实现了全球销量第一的领航规模,赢得了世界市场对其领航的中国电动出行产业的价值认可,带动更多的中国电动车企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加速领跑!雅迪以领航者实力引领全球出行变革

上月,雅迪携全品类产品亮相米兰国际摩托车展

技术是品牌最强有力的武器。雅迪20年如一日深耕技术创新,依托八大生产基地、2个国家级企业实验室及6家行业领先水准的技术研发中心、1家省级工业设计技术中心,累计获得788项国家专利,研发出行业首家、拥有38项独家专利的TTFAR石墨烯3代电池,并凭借全方位技术突破,在保障产品安全的基础上,重新定义电动车品类的性能极限和产业价值,积极引领出行产业快速向电动化转型。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军品牌,雅迪坚信最大的责任是对人的责任。无论是灾难面前的守望相助、疫情期间的共克时艰、巩固乡村振兴成果的无私捐献,还是联合公安部推行的“一盔一带”“幸盔有你”交通安全宣传与普及活动,亦或是为保护环境、节能减排而践行的绿色科技出行理念,无不体现出雅迪的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企业投身公益事业中。

加速领跑!雅迪以领航者实力引领全球出行变革

今年3月,CCTV-2重点报道雅迪向四川省凉山州喜德县捐赠电动车

基于行业先行者与行业创领者的持续赋能,雅迪连续4年蝉联全球电动车销量第一名,达成全球史上首个年销量破千万台记录,全球累计用户超5000万、终端门店超3.5万家、市场占有率超30%、渠道覆盖率居行业首位……雅迪牢牢坐稳行业领导者地位,铸造了中国交通出行领域中少有的全球顶尖品牌。面向未来,雅迪将继续以行业领航者身姿,承担起行业领袖担当,以全方位实力引领行业发展变革,为全球用户提供舒适安全的绿色科技出行领先方案。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332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