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将香港上市发行价定为每股272.80港元

今日,微博在港交所公告称,将香港上市发行价定为每股272 80港元。

今日,微博在港交所公告称,将香港上市发行价定为每股272.80港元。

根据每股发售股份272.80港元的发售价,经扣除我们就全球发售应付的包销费及其他估计开支后,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我们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预计为约13.83亿港元。

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香港发售股份已获超额认购。合共接获11,189份根据香港公开发售通过白表eIPO服务及通过中央结算系统EIPO服务提出的有效申请,认购合共2,941,140股香港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香港发售股份总数1,100,000股的约2.67倍。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328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