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智行:小马智卡自动驾驶卡车完成国内首次高速路“高级别自动驾驶”测试

据小马智行公众号消息,12月5日,小马智卡自动驾驶卡车完成国内首次高速路“高级别自动驾驶”测试。

小马智行公众号消息,12月5日,小马智卡自动驾驶卡车完成国内首次高速路“高级别自动驾驶”测试。

据介绍,在商用车自动驾驶领域,小马智卡目前已完成 1.64 万吨货运运输,商业运营里程达 5 万公里。

2021 年 7 月,小马智卡获得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发布的首批自动驾驶卡车测试牌照以及高速公路测试许可。

根据规定,小马智卡获准在政府分阶段开放的京台高速公路(北京段)、京津高速公路(北京段)、大兴机场高速公路、南五环路(新机场高速口至京津高速口段)、南六环路(新机场高速口至京津高速口段)及大兴机场北线高速等 6 条,总长约 143 公里的高速及城市快速路段上开展高级别自动驾驶道路测试。

小马智卡此次投入常态化测试车辆是基于一汽 J7 车辆平台研发的自动驾驶卡车,主要应用于物流领域,可在繁忙的高、快速路上实现 L4 级自动驾驶。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327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