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T1战队新赛季大名单公布 Faker领衔

英雄联盟LCK赛区的T1电子竞技俱乐部在近日公布了2022赛季大名单,Faker领衔站C位。

英雄联盟LCK赛区的T1电子竞技俱乐部在近日公布了2022赛季大名单,Faker领衔站C位。

2022 赛季一队选手阵容名单:

上单:Zeus

打野:Oner

中单:Faker

下路:Gumayusi

辅助:Keria 、Asper

2022 赛季二队选手阵容名单:

上单 Photon (前 Gyuvee)

打野 Forest

中单 Toland

下路 Trigger

辅助 Kabbie

T1 电子竞技俱乐部还宣布,Bengi、Moment 加盟 T1 战队,担任教练;二队的教练为 Roach。

在 11 月 20 日,T1 就宣布与 Faker 李相赫选手成功续约,其 CEO 当时还称:“你们根本想象不到和 Faker 续约有多难,差一点就不是 T1.Faker 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326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