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OTA 3.0版本发布 新增导航辅助驾驶

昨日,理想汽车正式推送OTA 3 0版本,2020款用户将新增视觉泊车功能,2021款用户将可开启导航辅助驾驶功能。

昨日,理想汽车正式推送OTA 3.0版本,2020款用户将新增视觉泊车功能,2021款用户将可开启导航辅助驾驶功能。

2020款理想ONE用户可通过中控屏“开始寻找车位”卡片或按下方向盘左侧OK键启动泊车。视觉泊车功能目前支持水平车位及垂直车位的自动泊入。

2021款理想ONE用户将拥有导航辅助驾驶功能,该功能可以让车辆依照车主设置的导航地点自行控制车辆的加速、刹车以及变道操作。

此外,音乐、地图、车辆设置等方面的理想同学新功能也进行了优化,2020款及2021款理想ONE用户均可通过OTA升级后开启。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3257.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