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9i渲染图曝光 前置左上角打孔屏

近日,ThePixel vn曝光了号称是realme 9i的渲染图,前置左上角打孔屏。

近日,ThePixel.vn曝光了号称是realme 9i的渲染图,前置左上角打孔屏。

根据曝光的信息,realme 9i 搭载骁龙 680 处理器,配备 90Hz LCD 屏,后置主摄可能是 5000 万像素。

骁龙 680 4G 移动平台基于 6nm 工艺技术打造,包括优化的游戏和采用 AI 增强型微光捕捉技术的三重 ISP,搭载 Kryo 265 CPU 内核和 Adreno 610 GPU。

此前爆料称,realme 9 系列将在明年 2 月推出。其中,realme 9 Max / Pro+ 旗舰型号,将搭载骁龙 870 处理器,配备 120Hz AMOLED 屏幕。新款手机有望延续上一代 realme 8 Pro,搭载 108MP 主摄像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325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