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苹果首款混合现实头盔将专注于游戏、媒体消费和交流

苹果传闻中的混合现实(MR)头盔将专注于游戏、媒体消费和交流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称,苹果传闻中的混合现实(MR)头盔将专注于游戏、媒体消费和交流。

古尔曼表示,这款MR头盔将同时具备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功能。

媒体已经曝光了关于这款头盔的硬件及其配置的大量细节。例如,该设备据传将采用轻量化设计,搭载有2个处理器、2个微型4K LED显示屏、15个光学模组,具有眼球追踪功能,支持Wi-Fi 6E连接等。

据外媒报道,苹果老板蒂姆·库克(Tim Cook)非常热衷于增强现实(AR)技术,并迅速确保将AR功能内置到iPhone和iPad等设备中。

尽管古尔曼押注混合现实(MR)头盔将成为苹果计划进入的新领域的第一款产品,但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已经多次谈论了该公司关于未来AR头盔的计划。

10月份,郭明錤曾在一份新的投资者报告中称,由于设计复杂,苹果的AR/VR头盔预计将面临生产延迟。

当时,他表示,苹果可能要到2022年第四季度末才会开始生产其首款AR/VR头盔,因为该公司将敲定设计和设备生态系统的细节。

外媒称,苹果AR/VR头盔推迟生产,可能会导致该设备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推出。此前,郭明錤曾表示,苹果AR/VR头盔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推出。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3241.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