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V折叠屏宣传图曝光 采用上下折叠方案

考虑到华为麒麟9000芯片所剩不多,该机应该还会提供其他处理器版本

近日,据知名数码博主@搞机圈的那些事 最新发布的官方预热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Mate V将采用类似三星Galaxy Z Flip3的上下折叠方案,背部将后置类似P50系列造型的相机模组,不过3可镜头均位于上班的圆环内,下方则疑似为一块副屏,可以显示时间信息。除此之外,该机还将载的是麒麟9000芯片,考虑到华为麒麟9000芯片所剩不多,该机应该还会提供其他处理器版本。

华为Mate V折叠屏宣传图曝光  采用上下折叠方案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这款全新的折叠屏手机可能将命名为华为Mate V,采用内折叠方案,这也将是华为第一款小屏内折叠方案的机型,更加小巧、更方便携带。将搭载麒麟9000或者高通骁龙8系芯片,考虑到麒麟9000芯片所剩不多,高通芯片或是主要选择,外界比较看好的是骁龙888,但可能仅支持4G网络。除此之外,此前外媒letsgodigital曾爆料称,该机可能会采用全新的散热方案,相关专利已经现身WIPO。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323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