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22款MacBook Air、MacBook Pro入门级曝光 搭载M2芯片

据 MacRumors 报道,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最新报告称,苹果将在2022年推出五款新的Mac设备,其中包括新版的入门级MacBook Pro。

据 MacRumors 报道,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最新报告称,苹果将在2022年推出五款新的Mac设备,其中包括新版的入门级MacBook Pro。

在最新一期的“Power On”通讯中,Gurman 表示,他预计苹果将在 2022 年推出五款新的 Mac,包括:

一款采用苹果 Silicon 芯片的高端 iMac,在产品线中位于 24 英寸 iMac 之上

搭载“M2”芯片和新设计为特色的 MacBook Air 的重大革新。

一款升级版的 Mac mini

新版本的入门级 MacBook Pro

一款搭载苹果 Silicon 芯片的全新 Mac Pro

虽然围绕苹果的 iMac、MacBook Air、Mac mini 和 Mac Pro 的更新已经有大量的传言,但 Gurman 提到的新的入门级 MacBook Pro 非常突出。他之前提到,下一代入门级 MacBook Pro 将包含与下一代 MacBook Air 相同的 M2 芯片,具有与 M1 芯片相同的 CPU 内核数量,多达 10 个图形内核,并提高性能,但这是半年多来首次提到该设备。

苹果最新的高端 MacBook Pro 14 英寸和 16 英寸机型的推出,具有更大的显示屏,取消了 Touch Bar,并增加了更多的端口,这似乎使入门级 MacBook Pro 在 Mac 阵容中处于某种奇怪的位置,导致人们猜测它可能被停产,并被高端版本的 MacBook Air 取代,但 Gurman 的重申表明,新的入门级 MacBook Pro 2022 款仍然在路上。

关于新设备的细节还不清楚,但新的入门级 MacBook Pro 将如何在新的 M2 MacBook Air 和目前的高端 MacBook Pro 之间找准定位十分有趣,另外诸如 Touch Bar 等方面是否会保留,还存在着疑虑。

24 英寸 iMac 和高端 MacBook Pro 的升级明显没有出现在 Gurman 对 2022 年的预期清单中。这些设备刚在今年进行了更新,此前消息称苹果并不打算每年更新其相同型号系列的 Silicon Mac。

除了 Mac 之外,Gurman 还提到,我们还有望看到配备 5G 的 iPhone SE 3、新的 AirPods Pro 2 耳机,以及在 2022 年推出苹果的第一个 MR 和 VR 头盔。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318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