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Apple Watch表带设计将注重向后兼容确保舒适

据外媒报道,苹果高管表示Apple Watch表带设计将注重向后兼容确保舒适。

据外媒报道,苹果高管表示Apple Watch表带设计将注重向后兼容确保舒适。

苹果公司产品营销副总裁 Stan Ng、工业设计副总裁 Evans Hankey 接受了 HYPEBEAST 采访,谈论了 Apple Watch 表带的设计理念。

Apple Watch 在在大多数情况下很不起眼,人们很难第一眼就注意到他人佩戴的表带样式。随着 2014 年苹果首次推出 Apple Watch,该公司便一直与耐克和爱马仕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让表带更加时尚,同时探索多种材质在表带上的应用。

苹果如今为 Apple Watch 提供多种材质的表带可选,结合不同的表盘样式,有着数千种组合,这在传统手表中很难做到。苹果尽管在 Apple Watch Series 7 中将手表尺寸增大至 41mm、45mm,但是表带依旧分别与此前的 40mm、44mm 手表相互兼容。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317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