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市值一夜蒸发700亿美元 马斯克一个月套现109亿美元

12月3日收盘,特斯拉大跌6 42%,市值1 02万亿美元,蒸发700亿美元,另外,根据当地时间12月3日提交的监管文件,在最新的交易中,马斯克卖出了约93 4万股特斯拉股票,价值约10 1亿美元。

12月3日收盘,特斯拉大跌6.42%,市值1.02万亿美元,蒸发700亿美元,另外,根据当地时间12月3日提交的监管文件,在最新的交易中,马斯克卖出了约93.4万股特斯拉股票,价值约10.1亿美元。

11月8日以来,马斯克累计出售约1009.82万股特斯拉股票,已套现109亿美元,完成目标59%。

当地时间11月7日,马斯克为出手10%股份在推特上发起的网络投票有了结果:近六成表示支持。

马斯克此前表示,“最近有很多人认为未实现收益是一种避税手段,所以我建议出售10%的特斯拉股票。你们是否支持这项提议?”

马斯克表示,无论结果如何,都将遵照投票结果。

他还补充道:“我没有从任何地方拿现金工资或奖金,我只有股票,所以我个人纳税的唯一方法就是卖出股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316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