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提出到2035年实现欧洲销售新车零排放

丰田近日发布消息称,到2035年实现在西欧销售的新车二氧化碳排放为零。

丰田近日发布消息称,到2035年实现在西欧销售的新车二氧化碳排放为零。

丰田将把销售的所有汽车改为纯电动汽车(EV)或燃料电池汽车(FCV)。欧盟(EU)7月提出到2035年要求区域内的新车实现零碳排放的方案,丰田将对此作出应对。

丰田此前在西欧制定的目标是,到2030年使纯电动汽车等不排放二氧化碳的“零排放车”在销售的新车中占比达到4成。此次是首次明确宣布要把在特定地区销售的新车全部改为零排放汽车。丰田在欧洲的汽车销量相当于世界总体的1成。

丰田将于2022年中期推出新款纯电动汽车“bZ4X”,此外还将通过高档车品牌“雷克萨斯”投放使用纯电动汽车专用底盘的新款车“RZ”。丰田此前一直将混合动力车视为电动汽车战略的核心,但在环保规定严格的地区,出现了纯电动汽车成为轴心的可能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309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