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华为将于12月23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近日,有消息称,华为将于12月23日举行新品发布会,产品包括手表、电视、笔记本、手机等等。

近日,有消息称,华为将于12月23日举行新品发布会,产品包括手表、电视、笔记本、手机等等。

结合此前爆料来看,华为 Mate V 折叠屏手机、支持测量血压的华为 Watch D 智能手表、华为 Watch Fit mini 运动手表、华为智慧屏、华为 MateBook 迭代新品、墨水屏、蓝牙眼镜等产品。等均有望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但 Sound Joy 智能音箱仍不确定。

官方还宣布将于 12 月 23 日正式发布首款鸿蒙智能 SUV 赛力斯 AITO 汽车,搭载 Harmony OS 车机。余承东表示,华为应用 30 多年在通信、ICT 领域累积的核心技术,来帮助 AITO 打造一款中型豪华 SUV,这款车将首次搭载华为最新的鸿蒙智能座舱,给大家带来极致的用户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爆料信息表明本月将有多个国产厂商推出自家折叠屏手机,包括多种形态,例如 OPPO 带小窗的那款曲面折叠屏。

该博主此前也曾爆料称,华为 Mate V 折叠屏手机将采用上下翻折,同时华为还会推出全新的 Watch D 智能手表。

华为的 Mate V 折叠屏手机造型专利图很早前就已经曝光,该博主称这款上下折叠版本的手机定位应该不会超过万元,主要是面向女性消费者人群。

此外,华为血压版智能手表“Watch D”将会是华为首个能达到医疗器械标准的腕上血压检测设备,目前已经获得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还有一款比较有意思的机型,华为墨水屏平板“MatePad Paper”此前已经通过 3C 入网,支持 22.5W 快充,预计也将会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307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