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在印度推行WhatsApp内的叫车服务

据外媒报道称,Uber和Meta旗下的WhatsApp在印度推出了通过发送消息来叫车的服务。

据外媒报道称,Uber和Meta旗下的WhatsApp在印度推出了通过发送消息来叫车的服务。

据报道,Uber在一份声明中说,合作将允许用户向WhatsApp聊天机器人发送消息,达到在Uber上叫车的目的。这项功能将首先在印度北部城市勒克瑙试行,未来将扩展到更多地方。

此外,WhatsApp在印度电商JioMart上推出了应用内的购物服务。

报道称,Uber业务发展高级总监Nandini Maheshwari说:“我们希望让所有印度用户更容易享受Uber提供的出行服务。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们需要在他们熟悉的平台上满足他们。这种整合使Uber自己的应用程序变得没有必要,WhatsApp用户可以完全在聊天界面上注册、叫车和开发票。

两家公司表示,在Uber或WhatsApp上预订的乘车,其安全功能和保险保护是不变的。司机的姓名、车牌和途中位置都将包括在WhatsApp的预订信息中。司机自己也不会注意到在不同平台上预订的乘车信息有什么不同。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306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