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官宣:即日起启动在纽交所退市的工作

公司即日起启动在纽交所退市的工作,并启动在香港上市的准备工作

12月3日,滴滴出行在微博表示,经认真研究,公司即日起启动在纽交所退市的工作,并启动在香港上市的准备工作。

滴滴出行官宣:即日起启动在纽交所退市的工作

6月30日,滴滴在纽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 "DIDI"。高盛、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华兴资本担任承销商。滴滴发行价定为14美元。截至发稿,滴滴目前股价为7.8美元,较发行价跌去44.3%,滴滴市值为376.21亿美元。

7月2日,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发布公告,为防范国家数据安全风险,维护国家安全,决定对滴滴出行启动网络安全审查,审查期间暂停注册新用户。

7月4日, 国家网信办发布通报表示,经检测合适滴滴出行App由于存在严重违法违规收集使用个人信息问题已被下架。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304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