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宣传环岛行启动,雅迪奏响行业安全出行最强音

12月1日,“幸盔有你,安全出行”2021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暨《海南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环岛宣传行活动在海南省三亚市正式启动。该活动由海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主办,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承办,雅迪科

12月1日,“幸盔有你,安全出行”2021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暨《海南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环岛宣传行活动在海南省三亚市正式启动。该活动由海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主办,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承办,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雅迪科技集团交通安全宣传志愿队协办,旨在向群众传播守法出行、文明出行理念,提升大众安全骑行意识,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安全宣传环岛行启动,雅迪奏响行业安全出行最强音

活动启动现场

作为行业首个与公安部合作传播安全出行理念的企业,雅迪此次将带领雅迪交通安全宣传志愿队的志愿者们,走向海南省各个市县进行交通安全宣讲,向群众宣传《海南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据悉,《海南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将于2022年1月1日起实施。该条例共5章56条,对电动自行车生产销售、上牌、通行、停放等关键环节作出重大制度设计,建立全链条全环节、协同共治的监管体系,强化管理落实便民服务,严格监管防控,为打造高效便捷安全的海南自由贸易港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副支队长杨清萍在致辞时建议,通过扩大志愿者服务队伍、加强媒体宣传等途径强化文明交通宣传,同时交警部门要继续加强路面管控力度,严格依法查处危及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大家共同努力,用实际行动创造安全出行、文明交通,以实际行动推动自贸区(港)建设发展。

安全宣传环岛行启动,雅迪奏响行业安全出行最强音

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副支队长杨清萍致辞

雅迪科技集团海南分公司运营总监陈超进行安全宣讲,阐述雅迪品牌社会责任。杨清萍向雅迪交通安全宣传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交警向现场群众讲解《海南省电动车自行车管理条例》法律法规政策,还演示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随后,海南交管领导和雅迪负责人向群众、外卖、快递从业人员免费赠送了安全头盔。

安全宣传环岛行启动,雅迪奏响行业安全出行最强音

雅迪科技集团海南分公司运营总监陈超出席活动

继今年9月“幸盔有你,安全出行”公益宣讲活动落地无锡,该主题活动又以“环岛宣传行”的方式落地海南,这是雅迪因地施策,精准深化落实公安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又一重要举措。

作为行销全球88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用户的电动车领航企业,雅迪自诞生之日起就将绿色安全出行纳入到品牌使命中,不遗余力推进交通安全的宣扬与普及。从“一盔一带”到“幸盔有你”,从北京到无锡再到海南,从安全守护到公益宣讲再到环岛宣传,雅迪坚守消费者安全骑行一线,因地制宜,创新载体,以各具特色的线下行动,向群众传递安全骑行最大声量,奏响电动车行业安全骑行最强音。

截至目前,雅迪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一千场“一盔一带”主题公益活动,覆盖了全国700多个县市,累计赠送头盔超80万只,为推动用户交通安全习惯养成贡献了雅迪力量。同时,雅迪率先行业,在各级门店中设立消费者安全骑行体验学习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滚动播放公安部的“一盔一带”安全出行知识及雅迪所摄制的安全出行微电影等形式,向到店用户普及骑行安全知识,体现出雅迪“心系社会,勇担责任”的公益之心。

安全宣传环岛行启动,雅迪奏响行业安全出行最强音

雅迪科技集团交通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表演交通安全主题舞蹈

除了对安全骑行理念的传播与推广,雅迪作为电动车行业领航者品牌,在致力于核心技术迭代升级的同时,高度重视产品安全性的提升,实现研发、生产、 销售等全流程安全把控,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的绿色出行体验。

未来,雅迪将始终坚持绿色安全可持续发展路线,依托优质产品、服务等硬实力,在全国各地积极落实和推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活动、“幸盔有你”等系列安全出行活动,持续提供让消费者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真正实现安全出行、幸福出行。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3011.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