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 7c+ Gen 3 5G芯片正式发布 采用6nm工艺

今日,高通骁龙 7c+ Gen 3 5G芯片正式发布,采用6nm工艺。

今日,高通骁龙 7c+ Gen 3 5G芯片正式发布,采用6nm工艺。

新的骁龙 7c+ Gen 3 将使一类新的入门级终端出现,并提供出色的性能和先进的、以前未见过的功能。高通公司特别为 Windows 11 PC 和 Chromebook 系统制作了这一芯片组,它基于 6nm 工艺技术,CPU 性能提升 60%,GPU 性能提升 70%。

高通 AI 引擎还通过 6.5TOPS 的性能实现了 AI 加速体验,这在入门级终端上未出现过。新平台还首次为这一领域的终端引入了 5G,它将配备骁龙 X53 5G Modem-RF 系统,支持 5G sub-6Ghz 和 mmWave,使下载速度达到 3.7 Gbps。FastConnect 6700 还带来了千兆级 Wi-Fi 6 和 6E,速度高达 2.9 Gbps。

由新的 Snapdragon 8cx Gen 3 和 Snapdragon 7c+ Gen 3 芯片组驱动的终端预计将在 2022 年上半年的某个时候发布。高通公司还没有宣布哪些公司将率先生产使用这些芯片的新电脑,但我们可能会在明年某个时候看到配备新芯片组的新设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296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