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汽车发布11月交付数据:交付2012辆,环比提升10倍

极氪汽车近日发布了11月交付数据,数据显示,极氪汽车交付2012辆,环比提升10倍。

极氪汽车近日发布了11月交付数据,数据显示,极氪汽车交付2012辆,环比提升10倍。

10月19日,极氪首款车型ZEEKR 001在宁波杭州湾极氪智慧工厂正式下线,标志着ZEEKR 001正式开始批量化生产。10月23日, ZEEKR 001开启批量交付,首周交付了199辆。

环比10月一周的交付数量,尽管极氪11月产能大力爬升,但极氪001准车主们还是不满意交付进度。截至12月1日,极氪4月的订单量还未能完全交付,不少4月24日下订单的用户在极氪APP社区“抱怨”提车日期迟迟未定。

在产品质量和反馈问题上,极氪001也风波不断,例如出现过中控屏卡顿、蓝牙钥匙不能上锁、座椅塌陷、大灯起雾等问题。不过,极氪也在一直改进。以极氪APP为例,自6月30号上线至今,其已更新了30多个版本,产生用户建议1300条。目前,其上线的APP车联车控功能达到45个;已上线加好友、聊天、用车指南等74个新功能。在用户服务层面上,在11月下旬的广州车展上,极氪发布了旗下用户服务品牌ZEEKR Care。

在补能体系构建上,极氪11月自建充电站上线9座城市,充电地图持续接入全国主流运营商,智能家充安装服务全国交付中,已开始服务211城车主;电极送帮充电服务已上线20城。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295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