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汽车:11月总交付5628台,同比增长236%

近日,零跑汽车披露了11月销量数据,11月总订单为16310台,总交付为5628台,同比增长236%。

近日,零跑汽车披露了11月销量数据,11月总订单为16310台,总交付为5628台,同比增长236%。

截至11月30日,零跑汽车累计订单73561台,提前完成全年订单目标。

零跑汽车成立于2015年12月24日,法定代表人为朱江明,注册资本为10.12亿元,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与汽车配件的开发、设计,新能源汽车的生产,汽车配件的生产等。该公司主要由朱江明持股11.74%,傅利泉持股11.56%,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1.4%。该公司有9家对外投资企业,包括零跑汽车有限公司等。

11月9日消息 ,之前传考虑赴港上市的电动汽车制造商零跑汽车,市场传来新的消息。零跑挑选了三家银行参与其集资超过10亿美元IPO计划,三家银行分别为中金、和。

10月12日, 针对市场“正考虑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的传闻, 零跑汽车方面对财经网汽车表示,这个消息非零跑官方消息,请关注零跑后续信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电动汽车生产商零跑汽车(Leapmotor)正考虑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募资至少10亿美元(约64.5亿元人民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295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