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小米首款4K专业显示器将于12月4日发布

小米笔记本官方微博近日宣布,将于12月4日发布首款4K专业显示器。

小米笔记本官方微博近日宣布,将于12月4日发布首款4K专业显示器。

小米表示,这款“真专业”显示器色域覆盖 99% Adobe RGB 和 99% DCI-P3 色域,这款显示器拥有丰富的色彩,媲美真实世界,轻松满足图片、影像专业创作需求。

从外观来看,小米这款显示采用了三边微边框的设计,而不是目前主流高端 4K 显示器的四边微边框的设计。

目前,像戴尔 U2720QM 这样的 27 英寸主流高端 4K 显示器售价在 4000 元左右,像明基 SW271C 这样的 27 英寸专业显示器售价在万元以上。小米这款“真专业”显示器在价格上可能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294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