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60系列正式发布 起售价2699元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荣耀正式发布了荣耀 60系列,新机起售价2699元。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荣耀正式发布了荣耀 60系列,新机起售价2699元。

荣耀 60

8+128GB 版本 2699 元

8+256GB 版本 2999 元

12+256GB 版本 3299 元

荣耀 60 Pro

8+256GB 版本 3699 元

12+256GB 版本 3999 元

荣耀 60 Pro 全球首发高通骁龙 778G Plus 芯片(采台积电 6nm,4×2.4GHz A78+4×1.8GHz A55,比 768G 提升 40%;还有 Adreno 642L GPU,图形性能提升 20%),搭载智慧内存引擎,2GB 的扩展效果甚至优于友商 5GB。通过测试,该机重新开启 20 个应用,其中 12 个应用可实现热启动。

外观方面,该机有幻境星空、朱丽叶、墨玉青、亮黑色四种配色可选,不但拥有复杂的钻彩工艺和打磨效果,而且打破工艺瓶颈,带来了更加完美的流光四曲屏,宣称是 2021 手机颜值天花板。

显示方面,荣耀 60 系列配备 6.78 英寸 OLED 屏,全系支持 10.7 亿色显示,屏幕对比度高达 500W:1,支持 DCI-P3 100% 广色域,而且荣耀 60 Pro 获得 HDR10 + 认证。

同时,荣耀 60 系列在暗光条件下使用高频 PWM 调光,无论是普通用户还是敏感用户,均感知不到频闪刺激,阅读更舒适。值得一提的是,高频 PWM 调光可以解决 DC 调光在暗光条件下的色差问题,让显示效果更加精准。

影像方面,荣耀 60 Pro 前置摄像头采用 5000 万像素 AI 超感知镜头,拥有 1/2.86 英寸大底(100° 超广角),而后置摄像头则是 108MP 主摄(1/1.52")+5000 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122°,2.5cm AF 微距,等效 13mm)+200 万像素战术镜头三摄,采用双圆环后置镜头,十分独特。

此外,荣耀 60 Pro 支持前置手势的 Vlog 操作,包括举手等五种隔空手势,例如举手翻转可切换前置、后置镜头;握拳可切换后置镜头主画面,前置镜头小窗画面(画中画模式);OK 手势结束录制等。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 60 系列针对 FPS 游戏打造了亚像素级超感触控体验。亚像素级触控方案把最高触控精度提升到 1/8 像素,手指每移动 1/8 个像素,游戏画面的内容都会同步刷新,从而让游戏体验更加顺滑。

根据荣耀实验室测试数据显示,荣耀 60 Pro 支持《王者荣耀》120fps 模式,1 小时平均帧率 118fps,高帧持续稳定。

荣耀 60 全系列标配 4800mAh 大电池,配合 66W 单电芯双回路的智慧超级快充,荣耀 60 系列可以在 15 分钟内充至 50%,45 分钟内充至 100%。与此同时,研发团队还为荣耀 60 系列带来了系统级功耗优化解决方案。

其他方面,该机还拥有双立体声扬声器、3 麦克风定向收音、耳机无线录音,运行 Magic UI 5.0,支持地铁智能卡片,整机厚 8.19mm,重 192g。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293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