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被曝裁员20%至40%:员工补偿按N+1发放

向另外一位其他部门的爱奇艺员工交叉求证,目前爱奇艺确实在裁员进行中,裁员补偿按照N+1进行

近日,有媒体报道,据爱奇艺员工张某反映,目前爱奇艺正在裁员,裁员比例在20%-40%之间,裁员补偿暂按N+1发放,“但目前裁员政策还在变化中,具体发放多少还存在不确定性。”该员工表示。

报道称,向另外一位其他部门的爱奇艺员工交叉求证,目前爱奇艺确实在裁员进行中,裁员补偿按照N+1进行。

截至发稿,爱奇艺方面暂未对此事发表回应。

爱奇艺被曝裁员20%至40%:员工补偿按N+1发放

据了解,11月17日,爱奇艺公布了今年Q3财报,数据显示,爱奇艺本季度营收达到了76亿人民币,同比增速达6%,订阅会员规模达到1.036亿,会员服务收入同比增长8%。

在财报结束后的分析师电话会上,爱奇艺创始人、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龚宇称,目前行业确实面临挑战,爱奇艺认为有关的监管政策基本都发布完毕了,现在是执行阶段。在未来的一到两个季度,执行会逐渐形成平稳状态。

龚宇表示,现在对爱奇艺来说重点是开源节流,砍掉低效率业务、项目,增加和尝试新的货币化机会。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292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