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消保委约谈加拿大鹅 因中国大陆门店不得退货

加拿大鹅称“所有中国大陆地区专门店售卖的货品均不得退款”引发质疑

市民贾女士购买“加拿大鹅”羽绒服出现质量问题,加拿大鹅称“所有中国大陆地区专门店售卖的货品均不得退款”引发质疑。上海市消保委今天上午已约谈加拿大鹅。12月1日,加拿大鹅终于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在符合相关法律规定的情况下,所有中国大陆地区专门店售卖的产品可以退货退款”。

据了解,贾女士于10月27日在上海国金中心商场地下一层LG1-58号“加拿大鹅”专门店,以11400元购买了一件型号为9512M的羽绒服后,被店员要求在抬头为《更换条款》上签字,而这份《更换条款》上写明:除非相关法律另有规定,所有中国大陆地区专门店售卖的货品均不得退货。

值得注意的是,贾女士购买的这件加拿大鹅羽绒服存在商标绣错、缝线粗糙、面料刺鼻等问题。

加拿大鹅官方旗舰店客服对媒体表示:“对CANADA GOOSE实体店铺情况并不了解,不方便回应,但品牌官方旗舰店所售商品均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保障,可在商品及包装保持出货时原装且配件齐全(吊牌未剪 、未使用、未洗涤)且在不影响再次销售的情况下,在签收之日后的7天内享受无理由退换货服务(限中国大陆地区),如有纸质发票还请一同寄回。”

企查查APP显示,CANADA GOOSE(加拿大鹅)关联公司希计(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曾因“利用广告对商品或服务作虚假宣传,欺骗和误导消费者”,被罚款罚款45万元。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291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