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创始人Jack Dorsey卸任公司CEO职位

今日,Twitter联合创始人Jack Dorsey宣布卸任公司CEO职位,由CTO Parag Agrawal接替。

今日,Twitter联合创始人Jack Dorsey宣布卸任公司CEO职位,由CTO Parag Agrawal接替。

他将在明年 5 月左右董事任期结束后离开董事会。

Dorsey 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他爱 Twitter,也为离开公司而难过,但同时为公司的成就而高兴,他还强调公司的独立性不应受创始人的影响。

Agrawal 2011 年加入 Twitter,担任广告工程师。2018 年,Agrawal成为 CTO,公司当时表示,作为首席技术官,Agrawal 专注于在消费者、营收产品和基础设施团队中,推广一种有凝聚力的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方案。

Twitter 诞生至今已经有 15 年,在这期间,Dorsey 曾担任两次 CEO,2008 年,Dorsey 卸任该公司 CEO 职位,在 2015 年 Dick Costolo 离开公司后,Dorsey 再次出任公司 CEO 职位,并同时负责 Square。

不过 Twitter 投资方之一的 Elliott Management 曾在去年抗议 Twitter 这样的模式,创始人 Paul Singer 认为兼任两家公司 CEO 让 Dorsey 无法专注 Twitter 的经营。Twitter 也因此不得不签署 20 亿美元的股票回购协议,才让 Dorsey 继续担任 CEO。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279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