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LG能源解决方案将在美投资6.81亿美元扩大电池工厂建设

近日,有消息称,LG Energy Solution(LG能源解决方案)将向其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子公司投资6 81亿美元(约43 52亿元人民币),计划在2024年前分期进行投资。

近日,有消息称,LG Energy Solution(LG能源解决方案)将向其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子公司投资6.81亿美元(约43.52亿元人民币),计划在2024年前分期进行投资。

据 businesskorea 报道,LG Chem 日前表示,子公司 LG 能源解决方案在 25 日的理事会上做出了上述决定。

据悉,LG 能源解决方案在密歇根州的子公司计划通过获得与投资规模相同的贷款,总共获得 13.62 亿美元。该公司解释说,这笔资金将作为应对北美电动汽车和储能系统 (ESS) 市场扩大的投资资源。

LG 能源解决方案正加大电池领域的布局,其在密歇根州运营着一家 5GWh 电池工厂;与通用汽车 (GM) 建立的合资企业正在俄亥俄州和田纳西州建设 2 个 35GWh 电池生产工厂;另外,该公司近日还宣布,将与 Stellantis 建立 40GWh 的合资工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277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