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 Tower:腾讯《PUBG Mobile》全球总收入超过70亿美元

在2021年第三季度收入创新高之后,腾讯《PUBG Mobile》(合并《和平精英》收入)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累计收入已超过70亿美元

据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在2021年第三季度收入创新高之后,腾讯《PUBG Mobile》(合并《和平精英》收入)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累计收入已超过70亿美元。截至目前,《和平精英》在中国iOS市场累计收入近40亿美元,《PUBG Mobile》在海外市场的累计收入超过30亿美元。

进入2021年,《PUBG Mobile》继续与《Garena Free Fire》、《使命召唤手游》等战术竞技手游大作引领着该品类的发展。今年早些时候,Krafton将这款游戏重新命名为《Battlegrounds Mobile》并带回印度市场。截至目前,《Battlegrounds Mobile》在印度市场吸金约700万美元。不久前,Krafton在全球市场推出了该IP衍生作品《PUBG: New State》,并在上市首周录得260万美元收入。作为战术竞技手游的领军之作,《PUBG Mobile》早已是全球收入最高的手游产品之一,并将在未来几年继续稳居榜单头部。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2751.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