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2021年上半年阿里云位居中国金融云市场第一

据IDC日前发布的《中国金融云市场(2021上半年)跟踪》报告显示,2021上半年,中国金融云市场规模达到26 5亿美元

11月29日,据IDC日前发布的《中国金融云市场(2021上半年)跟踪》报告显示,2021上半年,中国金融云市场规模达到26.5亿美元。

IDC报告显示,在逐步消除疫情影响之后,金融机构业务拓展与IT建设进程重归正轨,金融云市场增速逐步回升。目前金融云建设已进入“深水区”,IDC预计,在支持政策与管理办法正式落地之后,相关方案可能成为中小金融机构上云的重要甚至是主要途径。

IDC报告指出,2021上半年中国金融云市场规模达到26.5亿美元,同比增长达40.2%。其中,基础设施与解决方案市场规模分别是18.3亿美元和8.2亿美元,增速分别达到38.3%和44.8%。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274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