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测试短剧付费模式 每集最低 1 元起

抖音已开始测试短剧付费模式,而此前快手已经推出了该模式

11月29日,据 Tech 星球报道,抖音已开始测试短剧付费模式,而此前快手已经推出了该模式。

根据测试的页面可以看出,抖音短剧的付费模式与付费小说类似,是按集数进行付费,每集最低 1 元起,支持一次性付费解锁全剧,如果解锁全剧会有较大的折扣优惠。付费后的短剧可重复观看,且无时间限制。

此外报道还称,抖音计划将短剧作为一个单独的一级入口,放置在抖音 App 的首页内,在创作者的抖音个人中心内,抖音也在测试短剧窗口,该窗口位于抖音个人中心的内容栏中,与“作品”、“喜欢”等窗口并列。这样在抖音内,短剧已经形成了搜索栏 + 首页一级入口 + 创作者个人中心入口等 3 个入口的模式。

根据抖音发布《2020 抖音数据报告》,截止到 2020 年 12 月 31 日,抖音日活跃用户数已突破 6 亿。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274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