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仍在开发多设备充电器:未来有望实现设备间反向充电

尽管几年前的AirPower实验失败,但据报道苹果仍在为其产品开发多设备充电器,以及短距离和长距离无线充电技术,实现所有主要设备“相互充电

11月2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几年前的AirPower实验失败,但据报道苹果仍在为其产品开发多设备充电器,以及短距离和长距离无线充电技术,实现所有主要设备“相互充电”。

此前苹果希望通过AirPower以此实现 AirPods、Apple Watch 和 iPhone 同时充电,虽然最终以失败告终,但苹果似乎依旧热衷于这个概念。据马克・古尔曼最新一期 "Power On" 通讯时报,苹果仍在研究短距离和长距离无线充电解决方案,希望做出一种能够同时为多个产品充电的充电器,与现有的MagSafe Duo不同,不是仅将iPhone和Apple Watch充电器合二为一,而是更希望通过一整套系统完成充电生态统一。

格尔曼还表示,他相信苹果公司可能终将实现能使苹果主要产品都相互充电的功能,例如,iPhone 最终可以为 AirPods 或 Apple Watch 充电。这种所谓的反向无线充电多年来传闻不绝于耳,但最终没有实现。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2744.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