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 Ultra镜头膜曝光 采用“菜刀”造型

近日,有知名爆料达人进一步晒出了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镜头保护膜。

近日,有知名爆料达人进一步晒出了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镜头保护膜。

据知名爆料达人@i冰宇宙 最新晒出的谍照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三星Galaxy S22 Ultra将后置四颗摄像头,加上闪光灯开孔,其开孔数量达到了6个,同时造型上采用了独特的设计方案,切每颗镜头均单独凸起,极具辨识度。而据此前爆料,该模组包含108MP主摄、1000万、1000万和1200万共四颗摄像头,主摄108MP的传感器型号为HM3,它拥有1/1.33英寸超大底,光圈为f/1.8,单位像素面积为0.8μm,预计会支持OIS光学防抖,且该机有可能是2022年唯一一款采用一亿像素的超高端旗舰。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整体设计与三星GalaxyS21系列基本相近,依旧采用居中开孔全面屏设计,顶配版还将采用搭载LTPO技术的OLED屏幕,能实现1-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功能。将搭载全新的骁龙898以及自家的三星Exynos 2200旗舰芯片,Galaxy S22和Galaxy S22+预计将采用后置50MP主摄+超广角+3倍长焦的三摄相机模组,而Galaxy S22 Ultra则会沿用108MP的主摄镜头。此外,该机还将有望搭载45W快充,这也是S系列的首次运用。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有望继续在2022年年初登场,其顶配版售价预计将超一万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270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