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 Pro渲染图曝光 将支持8K游戏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索尼PS5 Pro的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该机外形延续了PS5系列的设计风格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索尼PS5 Pro的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该机外形延续了PS5系列的设计风格

但是整体看起来明显更加“强壮”,并且增加了一些流线型设计,看起来更有设计感。

除了外形更加强壮之外,索尼PS5 Pro的性能也会更加强劲,消息称其将升级一颗性能更强大的AMD SoC芯片,最高可以支持8K分辨率游戏。

不过,代价同样不小,除了更大的体积(PS5已经是迄今为止块头最大的游戏主机),更高的功耗(预计300瓦),价格将提高到600~700美元。

要知道,PS5定价是399美元起(数字版,国行3099元),也就是PS5 Pro增加了75%。

据悉,现款PS5搭载的是从AMD定制的Oberon芯片,Zen2 CPU架构+RDNA2 GPU架构,最高频率3.5GHz,GPU集成36组CU单元,最高频率2.23GHz,浮点性能10.3TFLOPS,总计集成10亿多颗晶体管。

而PS5 Pro如果要实现完整的8K游戏体验,需要进一步提升性能,同时也要努力协调开发者们对于8K游戏的积极性,不然很可能出现无游戏可玩的尴尬境地。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270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