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智能电视R1乐享版发布 起售价3999元

在昨晚OPPO召开的Reno7系列新品发布会上,OPPO正式发布了智能电视R1乐享版。

在昨晚OPPO召开的Reno7系列新品发布会上,OPPO正式发布了智能电视R1乐享版。

这款电视提供 55 英寸、65 英寸两种尺寸,搭载经过丹拿调音的 30W 音箱,内置新一代 ColorOS TV 系统,售价 3999 元起。

这款电视拥有 4K 分辨率,覆盖 93% DCI-P3 广色域,支持 HDR10+,色彩精确度△E≈1.5。该产品采用 Unibody 一体无缝折弯工艺边框,提供时尚的鹿角支架。

性能方面,电视内置联发科四核芯片,55 英寸款具有 2GB+16GB 存储,65 英寸版提升至 32GB,配备 HDMI 2.1 接口,便于连接游戏主机等。

OPPO 智能电视 R1 乐享版 55 英寸定价 3999 元,65 英寸定价 4999 元,将于 11 月 30 日正式开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258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