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FreeBuds Lipstick口红耳机开售 售价1699元

今日0点,华为 FreeBuds Lipstick口红耳机正式开售,售价为1699元。

今日0点,华为 FreeBuds Lipstick口红耳机正式开售,售价为1699元。

据介绍,华为 FreeBuds Lipstick 拥有 AI 自适应音频技术,根据佩戴状态智能优化,可“让出色的音质始终如一”,采用先进的主动降噪技术,实现“半入耳,也降噪”。

值得一提的是,Lipstick 的用户还可获得华为音乐尊享权益,3 个月会员 VIP,让你畅听高品质音乐与图书。

这款 FreeBuds Lipstick 耳机采用口红设计,耳机盒是金色、黑色相间的类似口红样式,耳机本体则是深红色。

FreeBuds Lipstick 耳机的硬件方面与 FreeBuds 4 相同,搭载半开放主动降噪 2.0,配备蓝牙 5.2,支持 IPX4 级防水,重量为 4.1g。

这款耳机关闭降噪后耳机续航为 4 小时,开启降噪耳机续航为 2.5 小时,配合充电盒可以获得 22 小时续航。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258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