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腾讯旗下 App 将暂停更新 官方:正配合监管升级保护措施

正持续升级 App 对用户权益保护的各项措施,并配合监管部门进行正常的合规检测

近日,有网友称即日起腾讯计算机主体旗下所有 App 将暂停版本更新,各应用商店和分发平台立即执行。

科技讯针对此消息与腾讯沟通,腾讯市场部工作人员对此回应称,正持续升级 App 对用户权益保护的各项措施,并配合监管部门进行正常的合规检测。在此期间,用户可正常下载使用 App 现有版本。

科技讯对此翻看了各大应用商店,目前腾讯系 App 在官方及各应用商店下载一切正常,也未出现下架情况,但所有 App 已无法更新,并不影响用户正常使用。

目前网传信息称腾讯已收到工信部通知,各大商店电话通知,腾讯计算机主体旗下所有 App 不得新上架或更新新版本,各应用商店和分发平台均须立即执行。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246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