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远航 20 Pro手机外观公布 采用中挖孔AMOLED屏

今日,中兴官方公布了远航 20 Pro的外观,新机采用中挖孔AMOLED屏。

今日,中兴官方公布了远航 20 Pro的外观,新机采用中挖孔AMOLED屏。

据了解,该机拥有两个配色,一个为墨绿色纯色,另一个为粉色星钻渐变。该机前置居中挖孔 AMOLED 屏,后置圆角矩形三摄,标有 6400 万像素字样。

中兴高管表示,该机充电不打折,甚至充电速度可以直接秒杀友商的某些旗舰快充。

中兴 Axon30 Ultra 航天版也将于 11 月 25 日一同发布,该机采用了全新的灰色外包装盒,手机上印有 TAIKONAUT(中国航天员)的特殊标识,摄像头下方还印有 18GB+1TB、Limited Edition(限量款)字样。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243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