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会员提前3天自动续费被上海消保委点名

昨日,上海市消保委公众号对12款App自动续费扣费期限进行调查,其中显示,B站会员提前3天自动续费。

昨日,上海市消保委公众号对12款App自动续费扣费期限进行调查,其中显示,B站会员提前3天自动续费

上海消保委认为,很多消费者并没有成为长期会员的意愿,他们多数是为追一部剧、看一部电影,属于“会员月卡族”。B站等APP提早扣款的做法一定程度上违反了自愿公平原则,也缩短了消费者选择周期,致使很多消费者“会员到期时再去取消也来得及”的想法难以实现。

所以如果不准备包月,建议还是在第一时间就取消自动续费合约,想着到期前再取消可能来不及。

一般的自动续费合约,可以在第三方支付软件中查看并取消,或者在应用商店个人账户中编辑个人订阅项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243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