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骐骥Wi-Fi 6路由器AX3000 Pro开启预售 到手价369元

中兴骐骥Wi-Fi 6路由器AX3000 Pro昨日开启预售,到手价369元,11月25日开卖

中兴骐骥Wi-Fi 6路由器AX3000 Pro昨日开启预售,到手价369元,11月25日开卖.

据介绍,中兴骐骥 Wi-Fi 6 路由器 AX3000 Pro 搭载高通双核 64 位 CPU 网络加速引擎的企业级专业芯片和高级 12 线程网络处理器,处理器算力再次升级。

中兴称,骐骥 AX3000 Pro Wi-Fi6 信号强劲版路由器速度是 Wi-Fi 6 AX1800 速度的 166%,是 Wi-Fi 5 AC1200 速度的 250%。AX3000 Pro 的带宽达到 160MHZ,是上一代的 2 倍,网络速度提升 1 倍。这款路由器外置 7dBi 的高增益天线,2.4GHz 和 5GHz 信号双路并发,提升穿墙性能;支持标准 Easy Mesh 组网技术,可轻松实现一键扩展。该设备支持 NFC 芯片,可实现访客 Android 手机 NFC 一触连。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241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