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团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营收780.6亿元,同比增长8.2%

小米集团昨日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小米集团营收780 6亿元,同比增长8 2%。

小米集团昨日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小米集团营收780.6亿元,同比增长8.2%。

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下,经调整净利润为51.76亿元,同比增长25.4%;小米第三季度每股盈利0.03元,市场预期0.22元。

财报显示,小米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4390万台,排名全球第三,市占率13.5%。

2021年9月,MIUI月活跃用户数4.86亿,同比增长32%。

截至2021年9月30日,AIoT平台已连接的IoT设备(不包括智能手机、平板及笔记本电脑)数首次突破4亿,拥有5件及以上连接至我们AIoT平台的设备(不包括智能手机、平板及笔记本电脑)的用户数超过800万。

IoT与生活消费产品业务收入达到209亿元,同比增长15.5%。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240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